花犯犯大白兔.

麦田里的一只懒癌晚期的小狐狸.
∞内画文组成员∞
大号写原创,这是个没事瞎几把逼叨的同人小号.LOF内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公告]最近复健时的状态不太好,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沉下心来练笔,不定期更新./
做不了日更小王子就做断更老国王.

大冷天和一位女友到咖啡屋蹭wifi聊天,两人对饮硬是作出来一种古人侠士冷酒入热喉的逼格.她一边试图用勺子戳烂杯子里的冰糖一边跟我磕巴,问我知不知道写同人的吸粉利器是什么,我憋了半天憋不出来.她摇着头冲我比了三个手指:
“高产,连载,专产一对cp的粮.”
寂寞如雪寂寞如雪,看来我还是要继续咸鱼下去了……

评论

© 花犯犯大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