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犯大白兔.

麦田里的一只懒癌晚期的小狐狸.
∞内画文组成员∞
大号写原创,这是个没事瞎几把逼叨的同人小号.LOF内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公告]最近复健时的状态不太好,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沉下心来练笔,不定期更新./
做不了日更小王子就做断更老国王.

[阴阳师/双龙组]朝歌.

※哨向AU,一个狗血肥肠的套路故事

※一目连第一人称视角,有车,雷者慎入

※有大量私设和个人理解参杂,不喜勿喷

※日式文学文学风格不明,有好的调整建议请提出

※对相关设定涉猎不深,欢迎捉虫

 

 

 我初与荒相识还是在军营里。

 我被晴明大人召唤出来时意识还未清明,那时前线战况紧张,我只被喂了个八级的大吉达摩,勉强将灵力提升到了三星,就被匆匆送上了前往前线的军运车。

  与我同行的是前些月被召唤而来的小鹿男,他评定的等级虽为SSR,但毕竟是向导身份,输出并不是很尽人意,便只好等到我们这一批才与我们一同出发。听到这里我试着在指尖汇聚成一些灵力,那名为“风符•破”的力量从我手中飞出打在不远处的树梢上,只堪堪折下了一根树枝。

  他看着我懊恼的模样拍了拍我的肩。他凑近我的时候头上的犄角摇晃了一下,差点戳进了我的眼睛。于是跟我说抱歉之后,憋了那么多天的他终于有机会小心翼翼地问我那只被挡住的眼睛是否发生过什么事情,并试图掀开我那长至下巴的刘海一探究竟。我下意识地惶恐地向后退,那些记忆便如潮水般拍打在我的脑海中,等浪花过去之时,我听见小鹿男那好奇而惊喜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里:“天啊一目连,刚才你的眼睛变成了漂亮的赤金色耶。”

  是吗。我将这句话反复咀嚼,直到它在口腔里化为一种苦涩的干渴。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是我含在喉头酿了几百年的苦酒,今天它终于被我吞咽下去,落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化为一汪春泉,顺着我的血液蔓延开来,直到我的口腔里都充斥了它沁出来的甜。

  树影悄悄地倾斜入屋,我望着几团金黄色的调皮光斑在我新生的皮肤上跳跃着,缓缓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片大地依然是平坦的,炽热的。而远处的太阳正缓缓地从海平面爬升上来,让我想起天照大神出生时的光辉耀天照地,那是开天辟地的光明,是永存于世的盛景。

  而那也是我们的未来。




-END-

基友:这是个欧洲细/作营!!!

写了半年的稿子投的时候被屏蔽N次也是没脾气了......话说有人看出来荒酱对连连是一见钟情的吗?w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犯犯大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